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新闻中心>基地资讯
基地资讯
互换角色找问题 消除隐患保三夏



   “三夏”在即。为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营造优质、高效、安全的住宿、用餐环境,5月19日,经营服务科、安全保卫科、能源保障科等联合开展以“迎三夏,保安全,促提升”为主题的服务设施、服务能力大检查活动,对职工公寓、职工餐厅内外部环境、疫情防控、设施设备安全运行、消防器材配备以及人员服务能力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活动以专项检查督查与经营单体互换角色、交叉检查的方 式同步推进。3个科室的负责同志组成专项检查督查组,以来地科研人员的“自设角色”对经营服务工作进行认真审视,并重点针对内厨、餐厅等重点点位的疫情防控措施、水电气安全使用、消防器材配置配备、人员安全教育、防灾实操技能等进行检查,公寓部和农产品部则互换角色,分别交叉检查设施设备运转维护、安全教育、服务技能等。通过认真而细致的工作,排查出了经营服务工作当中的一些风险隐患、服务短板,并及时进行了整改,确保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技能水平迎接今年“三夏”大忙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