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领导专家到我所调研

       7月14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姜雨教授、副院长赵运良与学院青年教师一行10余人来我所调研交流。河南省农科院畜牧所党总支书记闫祥洲、副所长白献晓及各科室主任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闫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闫祥洲书记代表畜牧所对姜雨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畜牧所概况、人才队伍、特色优势及社会服务等进行了介绍。姜雨副院长对我所的接待表示了感谢,详细地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的师资力量、招生就业、人才培养以及研发方向等方面现状和发展趋势。


       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科研合作和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今后要发挥畜牧所技术推广及西农基础研究优势,在项目申报、平台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闫书记指出,此次交流是“能力作风建设年” 活动的重要一项,为我所夯实科研基础,提升科研格局,创新科研机制,激发科研活力开阔了思路。今后工作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对标我院对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的要求,不断拓展思路、创新方式,引领全体科研人员提升科研能力,推动我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