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新闻中心>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中国工程院战略研究与咨询重点项目“河南省耕地质量提升战略研究”启动会议在郑州召开

    8月13日,由我院院长张新友院士主持的中国工程院战略研究与咨询重点项目“河南省耕地质量提升战略研究”启动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邀请国内同行专家对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咨询评价,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河南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参会,我院副院长卫文星致词。


    项目组汇报了实施方案,专家组在听取项目组汇报基础上,针对河南省耕地质量存在的主要问题,项目研究内容、技术路线、技术措施、预期成果等问题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修订完善建议。
    张新友院长对项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项目组要认真梳理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优化完善项目实施方案,项目要以提高产能为目标,以提升耕地地力为核心,明确任务分工,把握时间节点,严格经费支出管理,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为全面提升河南省耕地质量提供决策咨询建议,为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