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农科院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农林科技杯”篮球邀请赛

    为进一步深化全院精神文明建设,丰富职工业余体育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促进单位之间交流共建,我院于8月18-20日举办了喜迎党的二十大“农林科技杯”篮球邀请赛。省农科院副院长张勋在开幕式上致辞,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王卫东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邀请赛由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工会主办,河南省科技厅工会、河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工会、文化路街道办事处农科路社区协办,河南豫林科技园林公司承办,共邀请省科技厅、文化路办事处农科路社区、省农科院一队、省农科院二队等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赛场上,各代表队奋力拼搏、勇夺佳绩;赛场下,队员们交流球技,畅叙友谊,充分展现出了团结进取、蓬勃向上、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以林科院队员组成的省农科院二队获得了总成绩第一名。

    本次邀请赛的圆满完成,是主办、承办单位精心组织,各参赛队积极参与,裁判、工作人员和参赛队员共同努力的结果,达到了锻炼身体、振奋精神、激昂斗志、增进交流的目的,取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比赛结束后,我们要继续发扬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我们的农业科研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