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首页>新闻中心>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省农科院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我院院长张新友赴京参加会议。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立足农业科研单位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持续提升农业科技创新能力和服务“三农”水平,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实现农业科技自立自强不懈奋斗,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