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文化
党建文化
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11月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4日,我所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职党支部专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所党委副书记、所长李淑君,副所长李耀宇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习了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新的时代意义。党的二十大闭幕之后,习近平总书记到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视察,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永远激励我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强大精神动力。通过学习,我所党员深刻领会了“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摒弃骄娇二气,像我们的父辈一样把青春热血镌刻在历史的丰碑上”等殷殷寄语;深刻领会了“社会主义是拼出来、干出来、拿命换来的,不仅过去如此,新时代也是如此”等重要指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增强精神力量,团结协作、担当作为,为谱写中原绚丽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