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新闻中心>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民革河南省委会赴院就“建设农业强省,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开展专题调研座谈

    为深入了解我省在建设农业强省,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方面的主要经验和做法,2月24日,民革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吕心阳带领民革河南省委会宣传处负责人及部分特邀专家到我院调研。张勋副院长参加调研座谈并主持座谈会。

    

    吕心阳一行参观了我院展厅,并就建设农业强省,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等方面内容与我院专家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吕心阳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希望省农科院与民革河南省委会能够建立畅通的沟通联系机制,共同把“如何建设农业强省、在农业农村现代化上走在全国前列”这个课题做好,交出完美答卷。张勋副院长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建设农业强省,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方面的主要经验、做法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院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和专家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发言。

    院办公室、科研处、推广处、分子育种研究院、小麦所、粮作所、加工所等单位负责同志和专家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