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新闻中心>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丁同民一行来院调研

   3月15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丁同民,副厅长王曙辉带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到我院就人事人才等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院长张勋、卫文星出席,省人社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以及我院专家代表许为钢院士、张海洋研究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张勋副院长主持。


   张勋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人事人才工作情况,对省人社厅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省人社厅长期以来对我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丁同民厅长表示,省农科院近年来在人事人才工作机制创新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探索和实践,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高层次人才密度在省直单位中名列前茅,是我省加快建设国家创新高地和重要人才中心的骨干力量。省人社厅将按照“优服务、惠民生、促发展、争出彩”的工作思路,加强业务沟通,提升服务意识,提供更加全方位的人才政策,继续支持“做优做强省农科院”,共同打造农业人才聚集的高地。


   会前,丁同民厅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展厅,实地调研了小麦国家工程实验室、河南省特色油料作物遗传改良国际联合实验室,了解科研平台与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


 

   院办公室、科研处、推广处、人事处、财务处、分子育种研究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