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新闻中心>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国家产业创新中心建设工作现场交流会在河南召开


    518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司举办、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和国家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承办的首次国家产业创新中心建设工作现场交流会国家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召开。国家发委高技术司副司长朱建武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唐兴丽、院副院长卫文星出席会议,有关省市发展改革委和国家产业创新中心负责同志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先后到国家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4150亩田间试验区和350亩科研设施区实地考察。交流座谈会上,生物育种精准医学智能铸造云计算装备4国家产业创新中心分别分享了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和心得体会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产业创新中心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对国家产业创新中心建设成效给予肯定,对各中心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建设工作中存在的有关问题,对产业创新中心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要求。会议提出,一是要加快建立产业创新中心的评价机制,建立科学高效、能上能下、有进有出的考核评价机制;二是要完善产业创新中心的公司治理结构,要坚持市场化运作,持续创新体制机制,建立多元化的股权结构;三是要加大标志性成果产出,加强沟通合作,加快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打响国家产业创新中心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