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新闻中心>党支部工作
党支部工作
畜牧所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314日下午,畜牧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贯彻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畜牧所党总支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总支书记闫祥洲主持。

徐照学所长首先传达了院党委书记魏蒙关在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做好作风建设和纪律教育,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制度落实,确保全所各项规章制度执行到位,以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的大的发展。

纪检委员李绍钰副所长传达了派驻纪检组组长贾秀峰同志在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从“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巩固拓展,持之以恒,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成果深化下去;严格监督,标本兼治,切实把党的纪律立起来严起来;凝心聚力,齐抓共管,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四个方面仔细领会。

总支书记闫祥洲在总结时向大家通报了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内容和要求,并就畜牧所党总支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说,畜牧所党总支要认真落实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和工作部署,强化责任落实,持之以恒,层层传导,毫不动摇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四个服从”,提高政治站位,理解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强化日常监督和执纪问责;要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内容为指引,牢固树立“诚信科研”的工作理念,推进畜牧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中,宣传委员白献晓副所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央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夏伟东同志《在提升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素质部际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着重就省文明办要求抓好贯彻落实的内容进行了解读,要求大家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精神文明建设,争做文明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