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财务管理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深化院财务管理体制改革,更好谋划2019年财务工作,124日,我院组织召开财务管理工作座谈会,乔鹏程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介绍了各单位在财务机构设置、人员配备、会计核算以及落实财政科研项目支持政策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就进一步提高院财务管理水平等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建议;院财务处韩启忠处长介绍了2019年拟开展的财务重点工作以及新《政府会计制度》准备实施等情况。

乔鹏程副院长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8年院财务管理体制改革和财务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继续加强对院财会人员的培训教育,实现常态化培训;继续在院科研人员中加强宣传引导,把国家和省近年来出台的财政科研项目支持政策落实到位;继续加强财务监督,防控财务风险。

院财务处、院直各研究所(中心、实验室)、基地管理中心和长垣分院负责同志和部分单位主管会计等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