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19年度预算安排工作会议

42日,我院召开2019年度预算安排工作会议,乔鹏程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省财政厅预算批复和我院预算安排意见,总结了2018年我院预算编制、下达、执行、监督和绩效评价等工作的经验,部署了2019年度预算管理的重点任务。

乔鹏程副院长在讲话中,要求全院各预算单位,一是高度重视预算安排和执行工作,按照省财政厅批复和我院预算安排执行,维护预算的严肃性;二是强化预算执行和预算约束,落实预算执行进度和“三公”经费等要求,确保预算资金发挥应有效益;三是强化预算绩效管理,加强对项目执行情况的动态监控,提高绩效评价工作质量;四是强化专项资金管理,继续完善配套制度,加强财务监督,防范资金风险;五是落实好“放管服”政策,吃透文件精神,继续做好宣传引导,做到流程清晰、操作性强、务实管用;六是提高全院财会人员业务能力,要以今年政府会计实施、预算执行审计等为契机,继续开展财会人员专题培训和业务交流,不断提高综合素质。

院各职能处室、14个院直研究机构、基地管理中心等单位财务负责同志,各单位财务科科长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