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首页>新闻中心>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6月25日,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乔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支部书记、处长韩启忠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观看了微纪录片“初心、从未改变”;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与会人员围绕专题辅导课程“谢春涛教授讲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和微纪录片“初心、从未改变”,畅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长期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艰苦历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乔鹏程在讲话中,以丰富的实例和数据,阐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更加奋发有为,为中原更加出彩、我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就扎实开展本次主题教育,乔鹏程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进一步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在真学、真做、真改上下功夫,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三是进一步精心组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环节贯通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我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韩启忠在讲话中,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中增强理论武装;同时着力在做实上出实招,提前筹划和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科室负责人等会议。

 

信息来源:财务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