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组织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开展“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和担当作为”专题学习讨论

626日下午,根据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组织人事教育处党支部组织处全体党员开展了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和担当作为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康峰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曾凯带领处全体党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和《保持奋发有为,干事创业敢担当》的相关论述。与会党员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和担当作为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检视反思。

通过开展“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和担当作为”专题学习讨论和检视反思,引发了处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蕴含的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等方面的深刻反思和感悟,激发起了处全体党员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会后,处党支部围绕调研课题拟定了调研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