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参观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79日,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我院组织全院副处级以上干部、院直各党支部(总支)委员、机关全体党员,前往河南省博物院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共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中原六个部分,收集了中央档案馆、河南省档案馆、河南博物院等单位近600件档案文献、实物及影像资料。文献展上,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段段记录历史的文字,生动展现了我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生动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原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

大家在观看展览后,深受鼓舞、深感震撼,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助力我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现代农业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