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79日,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副处级以上干部,院直各党支部(总支)委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留心主持。

会议期间,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无路可逃》、《蜕变》,学习了省纪委《典型案例通报》有关精神。李留心书记指出,大家要从警示教育片和省纪委典型案例通报中汲取教训,切实增强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敬畏,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他强调,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章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浓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