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省农业科学院财务处 >> 工作动态 >> 正 文

我院荣获“注册会计师杯”预算绩效管理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2020-08-26  财务处


825日,2020注册会计师杯预算绩效管理知识竞赛颁奖仪式在郑州举行,我院荣获竞赛优秀组织奖表彰,院财务处孟媛荣获竞赛二等奖,院财务处苏磊、马俊荣获竞赛三等奖。

 

  2020注册会计师杯预算绩效管理知识竞赛于今年3月底启动,由省财政厅、省注协组织开展,经过网上报名、初赛和复赛等阶段,最终对78名获胜选手和19家优秀组织单位予以表彰。

本次竞赛启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组织全院财会人员、科研管理人员等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及时收听网络课程辅导,并将绩效管理理论与实务复习资料装订成册,印发至给全院各预算单位和每一名参赛选手,为全院科研人员、科研管理人员和财会人员提供了工作与学习参考。通过本次竞赛,我院加大了对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政策的宣传与培训力度,加深了对预算绩效管理知识体系、政策体系的认识,熟悉了财政支出绩效评价的业务流程和操作规范,为我院不断提高预算管理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

                                信息来源:财务处


 






常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