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省农业科学院财务处 >> 工作动态 >> 正 文

省财政厅刘翔煜副厅长一行到我院调研

2023-02-07  财务处

        26日,省财政厅刘翔煜副厅长带领科技处处长李旭等一行到我院、国家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和神农种业实验室开展专题调研,中国工程院院士、我院院长张新友陪同调研。


   在院本部和基地管理中心,刘厅长一行详细了解了我院发展情况,对我院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平台建设以及科研经费管理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国家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神农种业实验室,刘厅长一行听取了“两大平台”建设进度运营模式以及带动产业发展等情况汇报,并深入实验室考察,对“两大平台”开展的体制机制探索、平台条件建设、人才引进培养等予以充分认可。


   刘厅长在调研座谈中强调,要进一步了解我院和“两大平台”的发展需求,强化财政政策支持;要进一步保持与我院的常态化联系,坚持同向发力,推进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财务与资产管理,重点培养财会骨干队伍,提高资产效益,为事业发展打好基础。


   院办公室财务处、基地管理中心、分子育种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财务处

 


常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