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省农业科学院财务处 >> 工作动态 >> 正 文

我院召开2018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审计进点会议

2019-03-23  本站

322日,我院召开2018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审计进点会议,院领导张新友、李留心、乔鹏程,省审计厅副厅长周凯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留心主持。

    省审计厅行政事业二处副处长、审计组组长滑亦波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乔鹏程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和2018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财政财务收支情况;周凯副厅长介绍了本次审计的目的、内容和时间安排,要求审计组依法审计、客观求实、科学安排进度、严守审计纪律,确保审计工作按时、圆满完成。

张新友院长在讲话中,要求院直各部门和单位高度重视、正确对待、全力配合、立行立改,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接受审计摆上重要位置,自觉接受审计组检查、问询和评价;要积极配合审计组工作,真实、全面提供相关资料和数据;要同审计组保持良好沟通,对审计组提出的问题及时反馈,坚决落实问题整改;要逐项落实整改措施,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不断提高财务管理和保障能力,推动我院事业实现新的、更高质量发展。

审计组全体成员,院各职能处室、院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财务科科长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院财务处

常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