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省农科院长垣分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3日,院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付向阳同志、副组长顿超鹤同志到会全程指导。院党委书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甘林江主持会议。

         甘林江同志代表院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材料发言,李秀杰、郜宁、孙文喜、王广杰、胡吉帮等同志依次作个人剖析材料发言,相互间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触及思想灵魂,触及问题实质,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付向阳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长垣分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精心安排,准备充分,会议主题突出,态度严肃认真,氛围健康和谐,会议质量高、效果好。分院领导班子成员能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深入学习研讨、检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准确查摆问题,透彻分析原因,制定相应整改措施,为班子改进作风、解决具体问题奠定了坚实基础。



      最后,甘林江同志代表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在学深弄懂做实上下功夫,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三是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间,进行销号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