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省农科院长垣分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长垣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课题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院长李秀杰主持会议。

        分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郜宁宣读《中共河南省农业科学院长垣分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分院党委书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甘林江就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全院主题教育作动员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开展主题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是保持党同人民血肉联系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证。二、把握方法路径,全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要聚焦学习教育,力求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聚焦调查研究,切实摸清实情、拿出实招;聚焦检视问题,真正查到毛病、找到症结;聚焦整改落实,坚持边查边改、真查真改。三、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突出严格督查这个关键环节;强化统筹协调这个关键步骤;发挥宣传引导这个关键作用。

       最后,分院院长李秀杰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全院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把握目标要求,周密安排,精心组织,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不断推动长垣分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