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面试公告】河南省农业科学院长垣分院 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核)公告

根据国家、河南省、新乡市和长垣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按照《河南省农业科学院长垣分院2021年公开招聘方案》规定,经研究,河南省农业科学院长垣分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核)工作将于近期启动,现根据报名和资格审查情况,将面试(考核)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博士研究生考核

(一)考核时间和地点

9月18日上午9:00-11:00,在长垣市行政服务中心9号楼306房间进行考核。

(二)考核内容

考生介绍学习、从事专业研究或相关工作经历,汇报到岗后如何开展研究工作的设想和思路。考核人员提出有关问题,考生作出答辩。

二、硕士研究生面试

面试时间和地点

1.硕士研究生面试人员名单在分院网站进行公布。

2.918早上7:00—7:30报到,7:30之后不得入场,8:00进行面试。面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凡迟到者视为放弃本次考试资格。考生在长垣市行政服务中心9号楼4楼会议室(411房间)报到

(二)面试内容和程序

1.面试内容:个人简介(考生介绍专业学习情况、从事专业研究或相关工作经历,不允许透露本人的真实姓名、家庭情况等个人信息,否则取消面试资格)、到岗后如何开展研究工作的设想和思路、专家提问答辩。

2.基本程序:首先做个人简介、到岗后如何开展研究工作的设想与思路;然后专家评委提出答辩问题,考生对专家评委提出的问题作出答辩。时间为每人10分钟。

3.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评委现场评分,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成绩在分院网站进行公布。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有关要求

1.应试要求:考生的通讯工具等物品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不得携带任何物品参加考试,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候考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考试结束后,考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领回所寄存的通讯工具等物品,立即离开考场,不得返回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不得与未参加考试的考生交流,严禁任何人向考生传递考试信息。

2.特别提示:考生务必携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准考证参加面试,未带齐有效证件、未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予报到及进入面试考场。

、疫情防控要求

1.省内考生须持支付宝“豫事办”健康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显示为绿码且现场体温测量在37.3℃以下的,方可进入考场。

2.省外低风险地区考生须持支付宝“市民中心”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健康码显示为绿码且现场体温测量在37.3℃以下的,方可进入考场。

3.省外中、高风险地区考生须主动向招聘单位报备,同时持有到达目的地前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既往血清检测有效证明且现场体温测量在37.3℃以下的,方可进入考场。

4.进入考点时持非绿码的考生,又无法提供考试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既往血清检测有效证明,或现场测量体温超过37.3℃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5.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入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6.旅、居地疫情风险等级为中、高风险而无法来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及时联系招聘工作人员。

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河南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附件1:博士研究生考核人员名单.doc

         附件2:硕士研究生面试人员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