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积极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按照省文明办和省直文明办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的有关部署,我院第一时间与郑州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对接,了解高新分局疫情防控物资紧缺情况和一线民警需要,迅速筹措物资,积极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8月13日上午,省农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张勋带领院直各单位党员志愿者来到郑州市公安局高新分局,送去了医用外科口罩10000只、干手消毒凝胶288瓶、防疫清凉包30箱、牛奶20箱、方便面20箱和矿泉水40箱等价值2万余元的疫情防控物资。郑州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邱明升和党委副书记、政委顾健代表高新分局接受了捐赠物资,并表示,高新分局全体民警一定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不惧困难、不畏艰险,始终坚守抗疫一线,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张勋副院长向坚守战疫一线的高新分局全体民警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他表示,公安民警长期奋战在一线,从抗洪到抗疫,人民警察无不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保卫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大疫当前,省农科院会持续对接高新分局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和高新分局一起,同心携手,共同努力夺取抗疫斗争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