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妇委会工作
加工所离休职工、全国劳模张耀堂迎来百岁生日


       3月7日,加工所离休职工、全国劳模张耀堂迎来百岁生日。院直属单位党委黎世民书记、加工所班子及职工代表前往祝贺。


       张耀堂同志1948年参加工作,1949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50年荣获“中南六省劳模”,1956年获“全国农林水系统先进工作者”,1957年获“河南省第三届劳模”,1982年获“河南省第四届劳模”。张耀堂同志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冲锋在前,勇挑重担,退休后被单位返聘,以自己有退休金为由拒绝领取劳动报酬。他始终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有力诠释了“三牛”精神,并将优良作风、劳模精神代代传承。
       这也将激励着我们农科人不惧困难、积极进取,继续弘扬为人民服务、创新发展、艰苦奋斗、勤于探索、勇于实践的时代精神,为推动现代农业强省建设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