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工作
园艺所党员干部赴杜岗会师纪念馆 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红色教育活动


  为加强党性教育,更好的弘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3月19日下午,园艺所组织22名党员干部参观杜岗会师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园艺所尚泓泉所长、王东升副所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干部瞻仰了彭雪枫将军跃马驰骋塑像、砂质岩浮雕群;纪念馆内,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彭雪枫、吴芝圃、肖望东、张震等著名将领的生平事迹和会师纪实,党员干部通过听讲解、看图片、观看影像资料和瞻仰遗物,了解“武汉吃紧 中原告急”、“誓师东征”、“部队整训”、“英勇的西华人民抗日自卫军”等会师事件,强烈感受到作为共产党人应不忘昨天,珍惜来之不易的今天,共同建设美好的明天。



  在杜岗会师纪念碑前,园艺所党总支副书记、所长尚泓泉带领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被革命先烈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所震撼,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与全国两会精神,为农业强省做出我们园艺科研工作者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