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工作
园艺所党总支开展学习主题教育微型党课交流活动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深入展开,5月26日,园艺所党总支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微型党课交流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园艺所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本次活动,园艺所以党小组为单位分为7组,主要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悟。会议交流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意义和挑战”、“新时代延安精神”、“深刻理解农业强国的中国特色”、“发展设施农业 促进乡村振兴”、“将调查研究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主题教育学习为动力,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赋能‘红色’基因,厚植美丽产业”等内容。通过学习交流,党员干部深刻的认识到,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


  通过本次微型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对主题教育学习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将立足本职、改革创新,优作风、强本领、抓落实,进一步营造以新思想凝心铸魂的良好氛围。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农科科研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热情动力,为农业科研事业和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