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我院在省直机关“喜迎十九大”群众性合唱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93日,河南省直属机关喜迎十九大群众性大合唱比赛圆满落幕。我院参赛队以预赛小组第2名的优异成绩闯进决赛,并在决赛中获得本次大赛银奖。院党委书记魏蒙关,副院长、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张勋,副院长乔鹏程一同全程参加了比赛。

   

本次喜迎十九大群众性大合唱比赛由省委省直工委联合省直文明委、省文联、河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共有省直机关88支代表队参赛。院党委对参加本次比赛高度重视,把活动作为我院迎接党的十九大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以及展示我院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的平台。直属单位党委认真组织、周密筹划, 院直各单位积极配合、鼎力支持,合唱队员团结拼搏、刻苦训练,充分展现了我院干部职工乐观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921日晚,合唱团再次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站在颁奖汇报演出的舞台上,唱出了我院干部职工感党恩,听党话的坚定决心,抒发了“砥砺奋进跟党走”的火热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