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我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1011日,我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专题部署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迎检工作。院长张新友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李留心讲话,院领导张勋、乔鹏程、卫文星出席会议,全院8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李留心书记指出,2019年我院提出了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的目标以来,院直各单位按照任务分解,上下联动,分工协作,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我院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已到了冲刺阶段,全院上下要协调一致、全员参与,凝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强大合力;要突出重点、查漏补缺,全面落实迎接省级文明单位标兵考核各项工作任务;要落实责任、明确奖惩,确保我院创建任务圆满完成。

张新友院长在总结时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是今年我院的重点工作任务之一,关系到我院科研事业发展和全体职工的切身利益。他要求,院直各单位和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创”的共识;要增强紧迫感,强化“争”的意识;要压实责任,勇挑“干”的重担;要落实任务,完成“进”的目标,全力做好迎检前的冲刺工作,确保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目标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