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深化与益海嘉里集团科技合作

       9月19日,河南省作物分子育种研究院与益海嘉里(青岛)风味食品应用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科技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我院院长张新友,益海嘉里研发中心总经理徐学兵,益海嘉里青岛工厂总经理、花生芝麻业务部总监徐拥军等出席签约活动。


       河南省作物分子育种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磊与益海嘉里集团青岛工厂总经理、花生芝麻业务部总监徐拥军代表双方签订了科技合作协议。 

 

       张新友院长在签约仪式上指出,农产品精深加工是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河南是花生生产大省,产后加工潜力巨大。通过与益海嘉里开展科技合作,以市场为导向,强化产学研结合,推动花生全产业链综合开发利用,对于促进花生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下一步,双方应尽快落实对接人员,确定合作团队,凝练研发课题,细化工作方案,推动合作快出成果。

       河南省作物分子育种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花生育种专家等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