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风采
物业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让改革落地生根》专题学习讨论

       大型政论专题片《让改革落地生根》于9月3日起播出。9月19日,物业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让改革落地生根》专题学习讨论。
       《让改革落地生根》是由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大型政论片,是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献礼之作。该片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河南的特色实践,从各领域改革中的典型事例破题,讲述全面深化改革中的“河南故事”,全景展现了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顶层设计如何在河南落地生根。
       会上,大家围绕《让改革落地生根》各抒已见,纷纷表示该片以高度的概括性、脉络性、时代性,引导社会各界进一步明确改革方向,推动改革不断向纵深推进,让改革落地生根,对为什么要改革、怎样改革、改革遇到的困难和前景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总经理闫文斌指出,《让改革落地生根》政论专题片气势恢宏、催人奋进,全景式呈现全省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举措,事实一再证明,一切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改革。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强烈感受到了省委省政府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心与勇气。今后,我们要把专题学习与推进公司改革结合起来、与更好的服务科研大局结合起来,用扎实的工作作风,将改革进行到底,让改革落地生根,为全院的科研工作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