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风采
河南农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3日上午,公司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并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由马忠泽书记主持。
       会上,马忠泽书记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一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见效。
       闫文斌总经理强调,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要迅速在公司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公司工作目标上来,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顺利完成公司全年工作目标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