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风采
河南农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顺利完成 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要求,按照院党委的要求和工作部署,12月19日,河南农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大会应到19人,实到19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上一届公司党支部书记马忠泽代表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三年来的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指出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公司党支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十九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执行院各项目标任务,按照“围绕中心、加强建设、注重创新、优化服务、提升水平、促进发展”的方针,通过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不断强化公司党支部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为推进公司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各党小组代表一致同意马忠泽同志所做报告,按照大会议程,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经选举投票和现场计票,公司党支部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支部大会后随即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一致推选马忠泽同志为支部书记,闫文斌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并研究确定了支部委员分工。

       马忠泽书记对上一届各位支委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支委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任支委不负众望,认真履职,全力以赴做好支部工作,继续坚持抓党建,为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营造团结协作、积极向上、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