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风采
物业公司圆满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6月1日,公司工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第一届工会主席马忠泽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工会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上届工会在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客观的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方向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随后,大会遵照《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工会工作委员会关于院直各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审委主任。

       党支部书记对公司工会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以及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就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当好公司中心工作的推动者、干部职工思想的引导者和干部职工智慧力量的凝聚者;二是要在不断丰富公司文化建设、凝聚人心上下功夫,做好职工的“知心人”、“贴心人”和文体活动的“牵头人”;三是要在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开拓创新上下功夫,在思想观念、方式方法和载体建设上不断创新,充分发挥好工会作用,为公司广大工会会员谋利益、办实事、办好事。

       会后,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立即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对委员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