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风采
公司妇委会传达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公司妇委会传达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11月25日,公司妇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认真落实省直属机关妇委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通知》要求。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赵乐际代表党中央发表的题为《在新时代征程中谱写半边天壮丽篇章》的致词、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黄晓薇代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团结动员各族各界妇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报告部分摘要。

会后,公司全体妇委会成员深刻感受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及省委对妇女工作的关心和重视,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妇女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水平,努力开创公司妇女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