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风采
物业公司组织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和贯彻落实喻红秋同志的讲话精神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向战斗英雄张富清学习,积极弘扬奉献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喻红秋同志的讲话精神,7月17日下午,物业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喻红秋同志在第一批主题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发扬张富清同志坚守工作岗位、甘于淡泊、清廉自守的爱国奉献精神,树立正确政绩观、人生观、世界观,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