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基地管理中心开展“科技为民、奋斗有我” 优质果品管理技术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529日上午,基地管理中心开展“科技为民、奋斗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在基地晚熟桃示范园以开展优质果品管理技术培训的形式向科技工作者献上崇高的敬意,白乐高主任、张为书记、李国伟副主任和全体职工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桃树进入果实膨大期管理重点是预防病虫害,尽量避免雨淋、日灼及冰雹、鸟害等。对果实进行套袋管理,是有效防治病虫入侵,减少农药、雨水污染,提高果实品质和优质果产量的重要措施。史胜利老师亲自示范,现场演示,并对果实套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向大家进行详细讲解。每位职工看的仔细,学的认真,通过对果实套袋方法的学习,很快便掌握了果实套袋的技巧,全体职工学以致用,亲身实践,激发了广大职工重视科技进步和创新创造的热情。

    科技工作者是先进生产力的开拓者和先进文化的传播者,基地管理中心以为科技生产助力、为科研工作者服务为宗旨,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服务科技创新的使命,也更有信心为农业科研生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