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基地管理中心开展 “庆七一,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峥嵘岁月,迎来了中国共产党99岁华诞。为纪念这一盛事,并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创新创业热情,更好地服务保障农业科技创新,推动基地事业发展,7月1日,基地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庆七一,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白乐高主任为王少魁、许奕两名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并谆谆勉励他们珍惜政治荣誉、牢记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为党员徽章增添光彩。两名优秀同志的加入也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随后,全体党员在张为书记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再现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与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主题党日活动的另一项内容是向全体职工传达学习我院“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精神。张为书记领学了院党委书记李留心《营造“三个氛围”凝聚发展合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农业科研事业发展高质量》专题党课的主要内容和院长张新友总结讲话精神,并通报了中心党支部荣获省直“模范机关创建先进党支部”称号,金荣生、王鹏明2名同志荣获“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自觉贯彻、立足岗位、奋力争先,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服务科研中心工作再创佳绩。

     白乐高主任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强化“变”的意识。要做到“应变,识变,求变”,针对基地工作重心转型的要求,清醒认识,积极应对,主动求变,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挑战。二是争做“三个模范”。要积极响应院党委号召,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与服务技能,做学习的模范;坚持务实重干,做实干的模范;坚持从严要求,做守纪的模范,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