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资讯
张勋副院长出席基地管理中心“草莓-西甜瓜轮作技术集成与示范”现场观摩会

     6月29日,基地管理中心组织召开“草莓-西甜瓜轮作技术集成与示范”现场观摩会,副院长张勋出席会议并讲话,院组织人事处、科研处、推广处、长垣分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及专家参加了现场观摩活动。 




   “草莓-西甜瓜轮作技术集成与示范”是基地管理中心围绕建设“四季有花、四季有果”现代农业科研示范基地目标,在院推广处支持下实施的重点项目。观摩会上,与会代表实地观摩了基地管理中心壹号百果园甜瓜基质高架栽培展示棚、甜瓜西瓜立体栽培生产棚、巨型南瓜展示棚以及智能化水肥一体化系统,听取了基地管理中心主任白乐高关于草莓西甜瓜新品种引进、轮作制水肥调控技术、病虫害综合防治技术、无公害生产规范等方面情况介绍和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汇报。

     张勋副院长对项目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效和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推进项目实施工作,他强调,要围绕绿色、优质、高效目标,及时总结完善相关配套技术,做好宣传和推介,以开展“草莓-西甜瓜轮作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为抓手,打造具有基地特色的无公害果蔬标准化生产标准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