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资讯
基地管理中心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720日上午,基地管理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对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推进下半年工作。



   会议高扬“强化保障服务,推动基地高质量发展”鲜明主题,认真听取了各科室(公司)负责人对上半年责任目标完成情况、重点工作推进进度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半年工作打算等情况的汇报,梳理、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并针对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快推进创新基地“综合体”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等进行了交流。



   张为书记主持会议,白乐高主任作总结讲话。白主任在讲话中强调指出,2020年注定将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就像一场“大考”,确保疫情防控不出纰漏和保障服务科研生产必须有力有效,对全体干部职工的大局意识、政治信念、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都提出了严峻考验。从上半年情况看,广大干部职工经受住了考验,做出了满意答卷,各项工作可圈可点,疫情防控扎实有效,保障服务切实有力,作风建设持续深化,“补短板、促发展”迈出坚实步伐。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问题与差距,比如持续发展能力不强、责任压力传导不到位等现象依然存在。为全面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白主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驰而不息地抓好保障服务能力建设,改进和提升保障服务科研生产的质量与水平;二是强力推进创新基地“综合体”建设,围绕“3511”总体目标,深入探索基地发挥功能效用的途径和方法,提升基地的综合效益;三是加大管理机制改革创新的力度,巩固完善以价值和业绩为导向的责任目标考核与评价体系,落实科室为单位、项目为单元的成本核算机制,不断提高基地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四是坚持以党建高质量引领基地发展高质量,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和“作风建设年”等活动,转变干的思想、提升干的能力、营造干的氛围,努力打造求真务实团结奉献的工作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