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资讯
基地管理中心召开 文明单位创建动员会

        8月18日下午,基地管理中心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动员会,白乐高主任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为书记传达院党委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专题会议精神,并对创建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指出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要求全体职工高度重视,全员动员、全力以赴投入创建工作。




    白乐高主任就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凝聚全体职工力量,坚持常创常新、常创常进,牢固树立创管并重的创建理念。通过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体现农科人综合能力,提高农科人素质,展示农科人风采;二要紧紧把握这次创建工作的目标和任务,把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出成效,文明单位创建只有逗号,没有句号,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三要全员参与,在创建实践中争当先锋,做表率。全体职工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形成创建合力,共同努力,凝心聚力,为我院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由张为书记领学了《2020年全国文明单位知识测验学习要点》的第一、二章知识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