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资讯
我院院长张新友到基地、生物育种中心实地调研指导防汛排涝及恢复生产工作

  7月22日,我院院长张新友、副院长卫文星到基地、生物育种中心实地调研指导防汛排涝及恢复生产工作,基地中心、生物育种中心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22日一早,骤雨初歇,张新友院长、卫文星副院长一行来到科学试验区、产业孵化区、基地环渠以及生物育种中心试验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查看了解各试验地积水及排水情况,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并对下一步防汛排涝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张新友院长在调研中对基地、生物育种中心干部职工主动作为,积极有效应对汛情,防范各类风险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强调基地中心要与院直各单位、课题组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在保障人身安全的前提下,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抢抓时机,推进试验地排涝减灾工作,消除暴雨对作物生长带来的不利因素,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田间试验的影响;他指出根据天气预报近期降水仍将持续,防汛减灾工作丝毫不能放松,要时刻紧绷防汛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巡查监管,避免发生次生灾害,确保整个基地安全度过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