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资讯
我院乡村振兴培训中心举办2022年度第一期培训班


       3月4日,为期15天的“哈密市乡村振兴产业兴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河南现代农业研究开发基地成功举行。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援疆干部、哈密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郭志勇、基地管理中心主任白乐高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哈密市农业农村局的24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基地管理中心主任白乐高致欢迎辞,向学员详细介绍了我院一百多年来致力于农业科技创新、服务“三农”等项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办好本期培训班的基本思路、培训内容、培训形式、培训纪律及疫情防控要求进行解读;同时要求培训中心要为学员创造良好学习、生活条件,加强与学员沟通交流,及时听取学员的意见与建议,确保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河南农业农村厅援疆干部、哈密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郭志勇对我院发挥技术与人才优势,科学编排培训课程,优选专家学者授课,合理安排学员学习生活,以及对哈密农业农村系统工作的大力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扬,并要求各位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不负组织重托,力争学有所获,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哈密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基地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国伟主持开班仪式,哈密市农业产业化发展中心高级农经师蒋湘琴代表学员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