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资讯
第五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暨中原农谷论坛在基地成功举办

       9月24日,第五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暨中原农谷论坛在河南现代农业研究开发基地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武国定宣布大会开幕。中国工程院院士、我院院长张新友,中国工程院院士、我院小麦专家许为钢,应邀出席中原农谷院士论坛,并围绕各自研究领域,分别以《我国花生产业发展现状与思考》和《坚持绿色发展 推进小麦育种联合攻关》为题作了专题报告。

       本届高博会暨中原农谷论坛以“创新引领发展,协同融合共赢”为主题,以建设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创新型城市为契机,搭建科技与金融、产业与院所、军工与民用、地方与国家沟通交流的平台,聚焦种业、氢能等领域引企、引资、引才、引智,着力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河南对外开放合作高端平台,为河南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 战略注入了新动能。

       我院副院长卫文星、秋乐种业总经理侯传伟出席会议并参观了农业科技成果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