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资讯
基地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1月16日,基地管理中心在接待中心培训教室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张为书记主持会议,基地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科室负责人对本科室年度责任目标、重点工作与职能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汇报,随后中心全体职工逐一汇报个人年度工作情况,最后全体职工对各科室年度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对党支部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并对职工年度考核格次、基地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推荐。

      基地管理中心白乐高主任在总结讲话时指出:2022年基地管理中心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引领,以增强基地持续发展能力为宗旨,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抓手,以服务我院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总目标,全体职工团结奋进、开拓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新突破,呈现八大亮点:一是转型发展思想基础进一步筑牢;二是服务保障能力进一步增强;三是创新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四是基地持续发展能力进一步提高;五是优势产业发展基础进一步夯实;六是基地综合示范效应进一步放大;七是运营管理机制改革进一步深化;八是管理规范化程度进一步提升。同时,白乐高主任还指出存在的四方面的问题与不足:一是运行机制和改革不完全到位;二是人才队伍建设需一步优化;三是服务保障能力有待进一步提升;四是产业基础及抗风险能力需进一步培塑,并对下一步如何把会培产业、农产品周年化生产销售等做强、做大、做优予以期望。

     白乐高主任进一步强调,2023年是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面对新的形式和任务,希望和挑战并存。希望大家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服务我院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新作为。

      最后,白乐高主任对节前工作作出部署并代表基地领导班子向全体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