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资讯
基地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3月7日下午,基地管理中心在接待中心培训教室召开2023年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对2022年度责任目标考核优秀科室、个人和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各科室与分管领导签订了2023年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张为书记主持会议,基地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白乐高主任代表基地领导班子向基地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与祝福,并感谢全体女职工为我院科技事业以及基地转型发展做出的贡献。

    白乐高主任指出,202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建设农业强国起步之年,也是我院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方案落地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勇于实践,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认真抓好落实,并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为发展之“魂”,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二是始终坚持服务保障为发展之“要”,持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三是始终坚持资源禀赋为发展之“基”,持续增强自我发展能力;四是始终坚持改革创新为发展之“源”,持续激发内生动力;五是始终坚持务实重干为发展之“本”,持续推进工作作风转变。

    白乐高主任强调,我们要发扬基地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把科研服务保障工作做稳做扎实,不断锤炼服务保障能力,在服务中展现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