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岗位练兵、提能增效 基地持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按照“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规范服务、提能增效”的指导方针,由河南省农业科学院乡村振兴培训中心具体组织的“业务大练兵”服务技能培训于2023年4月3日至4月7日在河南现代农业研究开发基地顺利实施。本次培训先后邀请了河南科技学院、河南活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业界专家开展了“销售技巧、团队管理、商务礼仪、服务实操”等专题培训,旨在提升各服务岗位员工的职业素养、技能水平与实操能力,16名员工参加培训并通过理论与实操合格考试,服务保障科研的能力与水平进一步增强。

  河南省农业科学院乡村振兴培训中心成立以来,依托我院技术、人才优势和基地平台优势,围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建设农业强省需求,面向农村基层党政干部、农业科技人员以及新型经营主体经营者、返乡创业人员等,开展乡村产业、人才振兴理论教学、实践指导及技术培训,构建形成全方位、广覆盖、多渠道的“三农”教育大平台,已培训42批次、累计四千余人次,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和农业强省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