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资讯
基地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学思想,保三夏,促文明,建新功”主题实践月活动暨“三夏”工作动员会


   5月29日,基地管理中心召开“学思想 保三夏 促文明 建新功”主题实践月活动暨“三夏”工作动员会,对“三夏”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张为书记主持会议,基地管理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白乐高主任在动员讲话时指出,2023年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按照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我院“三夏”中心任务,以“三夏”主题实践月“五个专项行动”为抓手,多措并举,全力保障“三夏”工作安全、文明、有序、高效进行。白乐高主任指出,“三夏”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必须把“三夏”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一是压实责任,必须做到“四个强化”,即强化思想认识提升、强化宣传氛围营造、强化应急防范意识、强化主动担责精神。要把“三夏”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成效上;二是安全生产,必须抓住“四个重点”,即要在“排查”安全隐患上下功夫、要在“巡防”督导检查上下功夫、要在“严管”上下功夫、要在“问责”制度落实上下功夫。按照主题实践月活动方案要求,统筹推进“五个专项行动”实施,力争“三夏”期间基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不发生一起盗窃事件”;三是保障服务,必须落实“四个到位”,即人员时间到位、服务举措到位、靠前服务到位、环境美化到位。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保障服务“三夏”的具体行动,充分展示基地人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白乐高主任强调,“三夏”是一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用党的最新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凝聚共识和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高度的思想自觉、高度的行动自觉和高度的责任担当投身“三夏”,严防死守、严阵以待、全力以赴保障服务“三夏”,为“三夏”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贡献基地人的力量。

   会上,李国伟副主任传达了我院《关于2023年“三夏”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张为书记解读了《基地管理中心“学思想 保三夏 促文明 建新功”主题实践月活动方案》主要精神并对基地“三夏”工作做出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