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资讯
张勋副院长到基地调研督导“三夏”工作


   5月31日上午,张勋副院长在基地中心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基地“三夏”生产一线检查督导“三夏”生产、服务保障工作情况。

   张勋副院长在听取了基地管理中心“三夏”服务保障工作汇报后,先后到科学试验区、产业化区等处实地查看“三夏”安全生产情况,与正在田间工作的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三夏”工作计划安排、田间试验开展以及连续阴雨天气对试验产生的影响等情况。

   在基地“三夏”综合服务点,张勋副院长对基地中心“三夏”生产服务保障措施、安全文明生产宣传、及职工“三夏”全员上岗不休节假日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三夏”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务必要把消防安全放在第一位,合理调度人力、物力,全天候巡逻督查不间断,不留死角,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三夏”生产安全高效“零火情”,科学应对“烂场雨”带来的不利影响,周密安排认真做好防灾减灾工作,圆满完成今年的“三夏”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