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美国夏威夷大学李庆孝教授应邀到我院做学术报告

86号上午,美国夏威夷大学李庆孝教授应我所农药应用安全评价研究室邀请,在我院创新大楼二楼会议室做了题为Scientific Article Writing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包括:如何选刊及推荐审稿人,题目的重要性,Abstract/Conclusion/Highlights/Results / discussion的区别与联系,Introduction的重要性和逻辑,如何回复审稿人意见等方面,全院100多名科研工作者及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李庆孝,美国夏威夷大学终身教授,夏威夷大学农药残留研究实验室主任,长期从事分子生物学研究,是生物化学和生物技术方面的权威专家;美国农业部多地区项目、IR-4项目首席专家;美国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计划、环境保护署自然科学计划项目、国务院科学中心计划项目、农业部土壤生物学计划项目等计划项目的专门评审员。在PNAS等期刊上发表SCI论文30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