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
美国农业部国家农业应用研究中心主任Dr. Paul G. Sebesta到我院进行学术访问

 

20121012,为了进一步加强国际学术交流和合作,我院邀请美国农业部(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AgircultureUSDA)农业研究中心(Agricultural Research Service, ARS)下属的国家农业应用研究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Agricultural Utilization Research NCAUR)主任Dr. Paul G. Sebesta,为全院科研人员作了题为《农业应用研究中心的历史、现状与研究进展》学术报告,院直各相关研究所的科研人员约80余人聆听了报告。

乔鹏程副院长,院长助理、科研处处长卫文星会见了Dr. Paul G. Sebesta。随后,在科研处副处长郑飞,质标中心主任张玲、书记王建、副主任张军锋等陪同下,Dr. Paul G. Sebesta参观了院展厅和质标中心实验室。双方就今后在农产品质量安全与检测方面的进一步合作、交流进行了座谈,达成了共识,并期待能够建立长期稳定的伙伴关系。